cb向永远的神

咸鱼一条,脑洞比较跳脱。qq:706390796

【张楚岚×你】我想要了解你(4)

文笔很菜,有什么occ的地方请一定指出来。

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一定要指出来啊!

本人很咕,请谨慎关注。


早晨,你从寝室出来吃了早饭睡眼惺忪的踱步到教室还是不忘用书包给张楚岚占个位子,随着时间的推移教室中的人数逐渐增多,嘈杂的人声也让你清醒了过来。想起前天张楚岚为了让你不要趟浑水的气话你的气又上来了,嘴里嘟哝着:“张楚岚你个大傻子,不会好好和我说嘛!”报怨让你连周围的变化都没在意。

“卧槽!”张楚岚的声音如炸雷一般在你耳边响起。你向前排看去,张楚岚正在和教授解释为什么会说出脏话,而坐在张楚岚旁边的人让你不由的神色一紧。是她!你一眼就认出了那个女孩子是那天袭击张楚岚的人。

上课的心思瞬间消散,你不敢放松警紧的盯着对方。生怕对方一个不开心在教室里大开杀戒,转瞬时间即逝。随着教授宣布下课你也稍微松了口气。

但看见张楚岚和那个女孩子出去了心底刚落下的石头又飘了起来。你的内心在挣扎着。

张楚岚这个大傻子怎么就和她离开了呢!会有危险的!

可是前几天他还让我远离他的生活的。

脑子里一片乱糟糟的,你对着头发一阵狂搓之后拎起背包冲出教室。

很明显担心大过于别扭。在一路的询问线索过后你来到了数学楼后的一处树林中。刚到拐角处你就听见一个冷默的女声用四川话说:“以后你就是我的奴隶了”你心中一惊直接冲了出去。

“张……变态啊!”白花花的肉体让你直接喊出变态两字。你直接冲过去捂住那个女孩子的眼睛双颊通红着大喊:“张楚岚没想到你这么变态!”

张楚岚一手捂住重点部位一手指着双眼被你捂住的冯宝宝说:“明明是那个疯女人把我的衣服砍碎的啊!”

冯宝宝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开始一本正经的拿出一张纸认真的读了起来:“我叫徐宝宝,是来自台湾的交换生,额……我的父亲床上用品老板_....”那顺溜的四川话实在让你无法相信冯宝宝来自台湾。

电话的响声打断了冯宝宝的自我介绍,在冯宝宝接电活的时候你从背包里拿出了自己的一套运动服(别问为什么青秋会随身带衣服)丢给张楚岚就转过身。

冯宝宝也接完电话,随后就问:“你想要加入我们吗?”

“我……”你还没来得及回答,张楚岚的话抢在你前面说了出来:“不愿意,不要把她扯进这件事里来……”冯宝宝一巴掌拍在张楚岚头上“奴隶不要讲话你自己都保护不了还保护她?”

你思索片刻说道:“我加入!”随后冯宝宝拿出手机来说:“来来,我们加个微信。”突如其来的热情让你有点呆愣机械的拿出手机加上了微信

张楚岚不满的抗议:“为什么我只能用老年机!”

冯宝宝直视着张楚岚说:“奴隶没有反抗的权力你必须手机24小时开机随叫随到。”

看着两人,或许加入也是挺好的选择,你这样想到。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