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向永远的神

咸鱼一条,脑洞比较跳脱。qq:706390796

【张楚岚×你】我想要了解你(5)

文笔很菜,occ属于我,快乐属于你们。

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一定要指出来啊!

本人很咕,请谨慎关注。


你和张楚岚默默无闻的走在回教室的路上,双方都没有言语气氛有些僵硬。你刚准备说出点话来缓解尴尬,没想到张楚岚先开了口。

张楚岚低着头,踢开了脚边的一颗小石子说:“你不该来找我的,这样你就可以远离危险了。”张楚岚的话让你的脚步停了下来,你出声问到:“张楚岚……我们认识多久了……”

张楚岚思索了一下回答到:“好久了吧?干嘛突然问这个?”

你声音带着一丝哭腔却还强装欢笑的说:“没错啊,我们都认识那么久了。为什么你还是什么都不愿意告诉我?张楚岚,你总是愿意一个人扛下所有,但你不能想想我吗?!”

“青秋……你……”张楚岚被你情绪的波动吓到了想要问你怎么了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

“张楚岚,算我求求你好不好?!不要再把我推开了……”说着说着你的声音开始哽咽起来话也说不完整,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掉。

张楚岚沉默了许久,只是留下一句抱歉就仓皇逃离。(张楚岚心疼了,他心疼了!!!)

“张楚岚!你个混蛋!你个瓜批!”你向张楚岚离开的方向大吼了一嗓子。

你浑浑噩噩的来到了教室趴在桌子上发呆,一节课你什么都没有听进去。“阿玉……阿玉!”冯宝宝的话打断了你的发愣,你急忙回答到:“爪子喽?宝儿姐?”

(口音传染:D)

冯宝宝一本正经的说:“哦!没得啥子事,就是今天晚上带你去见个人。”

你又趴下刚抬起来的头,有气无力的说:“哦……”

你歪头看着坐在宝儿姐旁边的张楚岚仿佛有话想说倒是被宝儿姐武力镇压了。

夜晚,(是埋人的好时候)你从熟悉的墙头翻了出去。你根据宝儿姐提供的地址和车牌号找到了宝儿姐。

你敲了敲车窗,主驾驶座的人摇下了车窗说道:“你就是玉青秋吧?上车。”

你乖巧的坐上了车,看着冯宝宝玩打发时间的小游戏。

game over的标题出现在手机屏幕上,你看了眼时间,距离约定时间已经过了90分钟。

驾驶座上的徐三回头和冯宝宝说:“宝宝,我们好像被放鸽子了。”你也抽空给张楚岚打了个电话,没人接。你将这件事告诉了宝儿姐他们。宝儿姐拿出手机用定位找到了张楚岚所在地说:“既然他不来,那我们就去找他,奴隶需要调教调教。”

徐三有点绝望:“徐四都教了你什么啊!”说着便向目的地驶去。

树林?你心中有点怀疑,张楚岚没事到这里来干什么?徐三随手捡了几个石子,当到一个地方是徐三直接掷出了石子。

你看见几个人和地上被绑着的张楚岚,张楚岚向你们呼救:“宝儿姐,救我!”

评论(5)

热度(37)